“中國圓計劃”宣告啟航,開創公益新模型

       2014年3月17日,一項旨在“幫孩子團圓、為孩子圓夢、讓愛心圓滿”,由百位社會傑出愛心人士聯合發起的“中國圓計劃”大型公益項目在北京宣告啟航,由百位發起人組成的“中國圓計劃發起人委員會”(Circle Plan Promoter Committee)也宣告成立。十屆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國家關工委主任顧秀蓮,國家關工委副主任、教育部關工委主任、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理事長田淑蘭與圓計劃發起人王紀言、袁熙坤、唐季禮宣布啟動“中國圓計劃”。田淑蘭與王紀言宣告“中國圓計劃”發起人委員會成立並揭牌。


王紀言(左)與田淑蘭(右)宣告“中國圓計劃”發起人委員會成立並揭牌


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國家關工委主任、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名譽理事長顧秀蓮(中),國家關工委副主任、教育部關工委主任、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理事長田淑蘭(左二)與圓計劃發起人王紀言(右一)、袁熙坤(左一)、唐季禮(右二)啟動“中國圓計劃”。

      顧秀蓮表示,“中國圓計劃”搭建了公益慈善平臺,匯聚了各方資源,凝聚了社會正能量,以公益慈善的方式“幫孩子團圓、為孩子圓夢、讓愛心圓滿”。著名影視演員高圓圓被正式聘任為圓計劃形象大使。


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國家關工委主任、 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名譽理事長顧秀蓮

      美中文化艺术基金会总裁李麗作為“中國圓計劃”的發起人委員會副主席,出席了啟航儀式,並受邀現場宣讀發起人宣言。隨後李麗還參加由圓計劃執行主席付一然主持的“中國圓計劃發起人論壇“並發言。“圓計劃”執行主席付一然介紹,“圓計劃”設在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由完全認同中國“圓計劃”宗旨,熱衷並致力於通過公益慈善方式輔助國家發展下一代教育事業的各界優秀愛心人士發起成立。


美中文化艺术基金会总裁李麗出席中國圓計劃發起人論壇並發言


“圓計劃”執行主席付一然發言

      著名童星王一鳴小寶 和鄧鳴賀 在活動當日正式被聘任為圓計劃形象天使,林妙可等十余位小童星組成了圓計劃的形象天使團,由天使團小童星組成的“圓計劃-童心圓藝術團”也宣告成立,他們也即將啟動“百城百萬”慈善巡演活動,為百萬名困境兒童籌款圓夢。


由十數位童星組成的圓計劃-童心圓藝術團正式成立

>>回到前一頁